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师生支部共建携手促进学风建设”签约仪式

添加时间:2017-07-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5:30,经管院于学院552会议室举行“师生支部共建携手促进学风建设”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孟凡杰,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出席本次仪式,我院金融系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张博老师担任此次仪式的主持人。  

  仪式伊始,张博老师宣布本次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会议分四个环节。首先由孟凡杰老师宣读师生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其内容分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会、深入学生调研走访、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四个方面。孟老师指出,两支部结对共建,可以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教职工对学员成长的教育作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牧臻代表发言,她认为此次结对共建,学生党员可以得到老师们的指导,从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她还提出学生党支部会竭尽全力与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完成共建工作。随后,孟凡杰老师与李牧臻代表支部进行签约,两支部完成结对共建。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做出总结,他针对结对共建协议书的内容,进一步的进行指导与讲解,他还要求教职工党员支部要做好人才培养及教育的工作,学生党支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同学们自由发言,与老师共同探讨此次结对共建中的问题,还有部分同学提出疑惑,老师们耐心解答。签约仪式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