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7-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二巡视组《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于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6日下午,经管院党委在552会议室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赵国年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分别深查细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抵御圈子文化诱惑、“双一流”建设等几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分管工作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剖析,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坚持原则,指出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整改要求。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他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对表看齐;二是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是要深入查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以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整改为契机,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师生支部共建携手促进学风建设”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举办Photoshop优秀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