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举办Photoshop优秀作品展

添加时间:2017-07-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管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Photoshop优秀作品于7月3日起在经管院一楼大厅进行展览。  

  本学期班级全体学生共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主题海报”、“校园毕业季主题海报”,“涉农企业产品营销主题海报”、“家乡旅游主题海报”等多个主题的五次作业,通过五次作业学生从基本掌握PS控件工具,到整体创意在PS中集体展现,此次优秀作品均从学生的最后两次作品中精选出来。精心设计的海报,配以学生设计理念,主题鲜明、充满创意、构思新颖、有感染力,或红色剪影风格,或复古日历风格,或草原特色风光,或卡通形象的家乡西瓜,或青春洋溢的毕业生,每张海报都展现了学生新锐的创作理念。  

  此次的优秀作品展,通过不同的主题海报制作、设计理念的表达,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体现了我院教学的多元化。   

 

 

上一条:我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工商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