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7-05-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经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52会议室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赵国年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国政法大学师生和首都法学专家、法治工作者代表、高校负责同志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亲切勉励青年学生立大志做大事,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关心关爱和对法治建设、高校发展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学科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并语重心长地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期望。赵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进一步要求各级党委、教育系统和各高校抓紧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解决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使高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赵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学院的综合优势,正确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中蒙会计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运动员校运会赛前训练采访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