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学一做 献血助人

——经管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添加时间:2017-04-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政策,响应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同时培养学生具有无偿奉献的精神,经管院4月7日于新区槐香餐厅前组织志愿者开展以“一学一做 献血助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自治区血液中心负责。 

  此次活动流程分献血预报名、现场无偿献血、发放赠品三个部分。现场献血的过程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向献血的同学发放红糖水以保证献血同学的体力,并且为献血同学提供相应的赠品。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织人统计献血同学资料,并制出名单以此鼓励乐于奉献的同学们。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从身边的小事、从自身做起,发扬奉献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献血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更让同学们体会到无私奉献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保障人民用血安全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我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