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2017-04-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使学生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4月6日晚7:00,经管院特邀新途径讲师白曦媛于学院123报告厅作就业指导主题讲座,部分14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张卫中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白曦媛老师指出此次讲座主要围绕面试时“穿什么、做什么、说什么”三方面展开。她强调面试时应仪容得体、自信大方,并分别对男生和女生的服饰、仪表做了详细指导。白曦媛老师还将其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的多年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同学们,她针对面试题型,介绍了面试特点及应对技巧。现场还进行了实战演练,白曦媛老师提出问题,让同学现场作答。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最终,张卫中老师以一句“大学四年,精彩一刻,顿悟一时,精彩一生”结束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不仅帮助14级学生获得许多有关就业的有益经验,也为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调研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