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调研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7-04-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4月6日晚7:00,我院在南教118教室召开了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调研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会议,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老师苏宁巴乐、乌吉斯古楞及我院全体预科班学生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书记简明扼要的指出了预科班同学们在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重视课上的学习。王书记表示,课堂上老师所教授的知识是基础,更多的还需同学们课下努力,良好的课上效率与课下巩固对于学风建设十分必要。除此之外,王书记还重点提出了校园贷款的危害,并列举实例警示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款。并表示,如果有已经贷款的同学,可以向学院学办老师申请帮助。海日罕老师在最后为在座的同学们发放了关于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的调查问卷,以进一步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本次仪式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及学校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上一条:我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为李莹学姐扫墓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