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明缅寻芳魂去 奉献精神永留存

——经管院组织学生为李莹学姐扫墓

添加时间:2017-04-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清明节到来之际,经管院于4月1日上午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由我院学办老师王婷、刘雪佳,学生会主席徐精芷带领,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学生会、新闻中心部分成员到古林人文纪念园为李莹学姐扫墓。

  整个活动庄严有序。首先,由学生代表为李莹学姐擦拭头像,全体学生怀着崇敬的心情献花,以表达对李莹学姐的缅怀之情。然后默哀一分钟,气氛庄严肃穆。随后学生代表闫立湘作出缅怀发言,那个在病魔面前坚强乐观、在死神面前镇定无畏、在别离时无私奉献的李莹学姐感动了每一位农大学子。最后,刘雪佳老师提出倡议,每位学生应向李莹学姐学习,学习她面对困难与痛苦时仍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心态,学习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此次扫墓活动,李莹学姐的事迹震撼与激励了每一位同学,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学一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科班学生学风建设调研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一院一精品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