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加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7-04-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8日上午,我校举办了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经管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副院长宝音都仍、工会副主席云冬、张博老师等2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接力赛由800米、400米、200米跑和400米快走组成。赛前,老师们整装待发、压腿甩臂为比赛做准备。随着枪声的响起,苏宁巴乐老师似利剑般飞离起点,在接力棒的来回交手之间,老师们配合默契,他们健步如飞,斗志高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获得了万米接力赛A组第五名与“教工之家创建”模范创建单位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的开展,展现了我院老师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对提高我院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2017年校园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