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培养合格人才

添加时间:2016-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经管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大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国年围绕形势与任务、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集中学习之前,学院分党委已将报告推送到学习园地,并倡导中心组成员认真熟读原文、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改变了以往的文风,需要潜下心来反复读。   

  赵书记强调,学习《报告》将是我们近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中心组成员不仅自己要学,还要组织好本单位的党员教师认真学,要将《报告》融入到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培养合格人才。    

 

上一条: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视察学生公寓并召开宿舍长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经管院行政党支部举办“走进艺术殿堂”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