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行政党支部举办“走进艺术殿堂”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6-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7:00,经管院行政党支部围绕以“感悟时代变迁,弘扬社会主旋律”为主题开展了《走进艺术殿堂》的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国年、学院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行政党支部书记黄华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驱车来到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参加《中国梦·草原情》少数民族题材戏剧展演,观看了由陕西省文化厅出品的话剧——《白鹿原》。三个小时的演出讲述了居住在白鹿原的白、鹿两姓家族世世代代的恩怨情仇。该剧所反映的时代,正是民主进步的革命与封建统治和传统文化扭结在一起的时期,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中国农民,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 

  在有限的时空里,古朴苍凉的秦腔、老腔伴随着故事推进转折,让支部各位党员深深体味到动荡不安的社会环境及人性的扭曲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身处和平时代的我们,更要加倍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学习贯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创业分享讲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