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排除隐患 共建安全校园

——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视察学生公寓并召开宿舍长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9:20,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赴学生公寓E座楼下召开宿舍长会议。经管院全体13级、14级、15级和16级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晚9:40,王书记又在学生公寓D座楼下召开了学生干部交流会。 

  宿舍长会议上,尽管天气寒冷,王书记仍面不改色的向各宿舍长传达安全检查的信息。王书记强调,作为一舍之长,应当担起维护宿舍安全的责任,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关心舍友安全,调解舍友之间、不同宿舍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在与学生干部交流会上,王书记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的榜样,在日常生活中要起表率作用,以身作则才能履行自己的职务。另外,学生干部要配合宿舍长维护好宿舍安全,严查学生夜不归宿问题,禁止存放管制刀具等违禁品。 

  以上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对学校、学院、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王书记的悉心指导让我院宿舍长和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真正发挥服务学生的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