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

——经管院积极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6-01-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值此期末考试之际,为树立良好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努力创建“诚信考试学院”,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活动。     

  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净化考场,我院特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在我院学生考点的附近,悬挂有“业精于勤荒于嬉,试重于诚毁于弊”等一系列有关诚信考试的条幅。在考试紧张火热进行之余,我院也通过微信平台、院网平台等形式表达我院打造“诚信考试学院”的决心。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激起了学生的考试信心,带动了学生的复习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崇高美德,诚信做人,诚信考试,让经管学子在公平公正的绿色环境下展现实力。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