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2-11-21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19:00,经管院于东区逸夫楼402教室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兵老师及校学生会学研会副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2011级优秀志愿者及2012级新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管理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宣布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章程以“奉献、友爱、互助”为工作宗旨,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具体工作内容,明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方向。紧接着,校学研会副主席发表讲话,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遵守青年志愿者章程,更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在服务老师与同学中不断升华自己。紧接着,王兵老师为2011级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一流的精神风貌与服务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最后,王兵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广大志愿者树立敢于吃苦敢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志愿者的意义,规范了志愿者的行为,弘扬了志愿精神,激励志愿者们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中去,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现场 摄

 

上一条:为校运加油,志愿者在行动——记经管院召开校运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