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添加时间:2022-10-17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班子成员带领新区老师志愿者们在E座临时休息室观看,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兼东区20号楼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博同志带领教师志愿者们在志愿者宿舍观看,我院其他教师及全体在校生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学院教师志愿者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学院教师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会上,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感受党和国家事业迈入新征程的奋进脉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院学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我院全体师生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