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严格期末考试 严抓考风考纪

添加时间:2016-01-08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考试是教学工作中关键环节,对于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根据学校《关于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5]43号)文件精神,我院继续推进诚信考试,继续推行学院领导全程巡考。

学院多次专门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多次重复强调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多次重申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试卷命题印制、监考、试卷评阅、成绩登录等期末考试工作。

学院成立期末考试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负责全院期末考试的组织领导工作,并对每天的考试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我院课程考试任务繁重、学生情况复杂,为了更好的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教学院长和学生工作副书记充分沟通和共同努力下,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团结协作,继续推进诚信考试,不断加强两办在教学安排和学生组织方面的沟通配合,共同努力将我院的期末考试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