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干部牢记使命,勇敢担当的责任意识,12月6日至7日,经管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各部室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分批次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研讨会,各部室全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围绕主题进行了探讨,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受。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多阅读,勤思考;要做好自我定位,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积极主动,勇敢果断,自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是社会发展的坚固力量,作为青年学生骨干更应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主动承担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最后,各部室部长进行活动总结,他们鼓励各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研讨会使学生骨干更加认清奋斗目标,树立理想信念,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小组交流的能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