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12-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筑牢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阵地,12月7日至8日,经管院新闻中心于学院560会议室分层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研讨会,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近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部室成员们积极探讨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相互交流心得。同学们表示,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不论是在政治觉悟、思想道德方面,还是在工作务实、生活方面都要表现出大学生蓬勃的朝气,然后投身于社会中去拼搏、去建设、去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干部更好的学习会议精神,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奋斗目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