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诵经典,朗青春”爱国诗词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经管院17级各班团支部于近期分批次在南教开展以“‘诵经典,朗青春’爱国诗词诵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7级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上,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朗诵经典爱国诗词,以激发同学们学习爱国诗词的兴趣,充分把爱国情怀融入到生活当中。在朗诵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都将自己的最好水平和最佳状态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个班级都徜徉着荡气回肠的爱国热情和慷慨激昂的浩然正气。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不仅熏陶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在读诗、背诗、诵诗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爱国的思想渗入到最深处,使同学们提高了诵读的兴趣的同时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院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共话五四魂,同心共筑中国梦——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