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

暨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添加时间:2018-05-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7:00,我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于西区文体馆如期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乔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聚林,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各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优秀师生代表莅临现场与近两千名学生一同观赏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此次汇演共有18个学院参加。

  在表彰环节中,我院海日罕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团干部。同时,我院多位同学和集体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了学校的表彰,14级金融学三班、15级金融学1B1班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我院罗顺利等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耿真等人被评为学习进步先进个人。

  我院选送的作品是具有强烈民族特色的《马背交响》,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伴随着音乐节奏,轻捷豪迈的民族舞踏马而来,他们的动作轻盈潇洒,一个抖肩,一个眼神,都展现着草原上少年豪饮纵马的张扬,生动地诠释了草原民族的信仰,弘扬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沙漠治理学院选送的作品《大美师魂》,以巍峨中不失典雅的舞姿展现中华之大美。兽医学院选送的作品《蒙古优雅》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我院最终荣获此次文艺汇演一等奖。

  此次“金马杯”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反映我校大学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自己激昂的热情和完美的表演,展现农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为我院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诵经典,朗青春”爱国诗词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