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共话五四魂,同心共筑中国梦——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管院17级各班团支部于近期分批次在南教开展以“青春共话五四魂,同心共筑中国梦——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共同组织策划,各班同学积极响应。

1C49D

  活动中,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深入了解五四精神的真正内涵,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随后同学们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这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促进“五四”精神的传承。

10C18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将五四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为我院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奠定良好基础。

11D37


上一条:我院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诵经典,朗青春”爱国诗词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17级舍歌大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