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2-03-29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9日16:00,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于经管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校工会主席靳小平、我院党委书记高潮、院长修长柏、副院长曹建民、乔光华、我院工会主席申向明以及分党委教务长孟昭武。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全体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修院长为大家作了《201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与《201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在院长工作报告中,修院长首先对过去一年里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报告。内容涉及到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双语教学、科研创新、研究生培养、60周年校庆和30周年院庆、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尤其是在学科建设体系方面初具规模,为我院“十二五”及今后的学科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我院已有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12年开始按既定计划全面招生。此外,修院长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以及2012年的工作重点这两方面作了详尽的报告。这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办学实力、科研水平以及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平稳较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会经管院分会主席申向明作了《201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申老师就过去一年里在建设“教工之家”、关注困难群体、开展妇女工作以及加强自身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此外,申老师详细地通报了工会经费的开支情况。

    校工会主席靳小平老师在会上作了精彩讲话。她认为我院举办的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形势所需,积极响应了广大教职工的号召,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此外靳老师还对我院丰富多彩的师生文化活动、文明区内外的双语教学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会议的最后,赵国年老师宣读了有关会议以及分组讨论的时间及内容。至此,本次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经管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