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24年02月29日 2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许驭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许驭书记通报了校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不断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乔光华院长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把握审核评估意义内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斯日古楞副书记围绕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教育、毕业班就业指导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建成副院长围绕教材领用、课程思政认定、开学授课准备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柴智慧副院长围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凝心聚力鼓干劲,全力以赴新征程。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实干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专家 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