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专家

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提升我院教师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我院自2月7日至3月12日,共组织线上、线下交流指导会3次。

首次线上汇报会顺利开展,为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奠定坚实基础

2月7日下午3:00,关于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汇报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此次汇报会是首次线上举行,旨在让各位申请人能够充分展示并交流自己的研究思路与计划,为后续的申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申请人逐一详细介绍了各自申请项目的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及创新点等。线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就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汇报会,不仅让申请人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申请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我院部分教师共赴和林格尔,参加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指导会

3月1日下午4:00,我院部分教师从学院统一乘车,前往和林格尔参加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指导会。此次指导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申请者的申请书撰写水平,提高申报成功率。

在指导会上,参会的8位项目申请人依次对各自的申请项目进行了汇报,我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副院长柴智慧教授以及李兴旺教授、盖志毅教授、张心灵教授、赵元凤教授、杜富林教授分别就申请书的撰写逻辑、研究内容的创新性、预期目标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学院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为申请人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指导会,各位申请人对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后续的申请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校外专家线上指导,助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3月11日下午2:30和3月12日上午8:30,我院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程国强、东北农业大学郭翔宇、上海交通大学史清华、沈阳农业大学吕杰、华南农业大学万俊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罗剑朝、东北林业大学曹玉昆、北京大学王金霞、中国农业大学白军飞、中国人民大学钟真,共10位校外专家对我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进行了线上指导。各位专家针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从研究内容、方法、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各位申请人虚心接受专家的建议,积极改进和完善自己的申请书。通过此次线上指导,申请基金项目的老师们不仅提升了撰写申请书的能力,也为未来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这三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也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和成功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