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蒙农牧业供应链协作研究”召开项目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9:4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由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蒙农牧业供应链协作研究”课题组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了项目启动会。受疫情影响,启动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校科技处阿荣副处长,中蒙两国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乔光华教授主持。

  

会上,阿荣副处长对课题获批表示热烈祝贺,也期待中蒙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蒙双方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分的研究内容和方案,建立了联系机制,子课题间得到了的有效衔接。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中蒙双方的研究范围、数据互助、成果共享等具体事项,为项目有序推进创造了良好开端。

本课题不仅有益于夯实内蒙古农业大学和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两校协同发展度,也是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有利于提高中蒙两国的农牧业附加值,同时也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时期科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张建军老师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规划办重大项目“新时代内蒙古传统产业绿色化发展”项目组召开课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