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添加时间:2016-09-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在经管院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同时得益于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经管院2013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9月28日晚7:30我院2013级经济学专业在南教120召开实习总结大会。经济学系张建成老师主讲,达楞浩雅尔、根锁、牛婷、张晓娟、马志艳、周杰老师出席会议,13、14级经济学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经过我院经济学系老师的积极引导与安排,2013级经济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为期七天的实习。会上,张建成老师首先对此次实习过程进行总结,对参与实习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 

  会议期间,13级经济学各班同学代表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实习心得。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收获颇,不仅丰富了自身的实践经验,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理论与实践得到深入结合”。此次实践实习,有利提高了即将毕业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就业、工作奠定了宝贵基础。 

  最后,牛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实习过程中各位同学的认真表现提出认可,看到他们的成长,老师们由衷的表示高兴并对他们给予了厚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锡盟乌拉盖实践直属队开展综合实践第二天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