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添加时间:2020-12-02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19级会计学2班班主任张旭光,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白灵出席活动,19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2020年暑期,我院紧紧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这一实践主题,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组建了8支直属队分别于赤峰、锡林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乌兰察布等地开展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内容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中,六支实践队和4名优秀实践个人围绕助力疫情和复工复产、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内容,从社会实践概况、主要内容、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分享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难忘瞬间、心得体会与实践经验,生动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张旭光老师对社会实践报道内容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取得成绩,鼓励同学们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真正落实以真才实学服务于基层。斯日古楞副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延伸到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品质,厚植三农情怀,在实践中坚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海日罕老师宣读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随后对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宣传报导员、优秀实践队等进行了表彰。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的开展,总结了经验,激励了我院学子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也希望青年学子能向先进学习,继续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不断得到历练和成长,将青春之我融入时代发展洪流,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兰察布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