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绽放魅力,圆梦开鲁——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七

添加时间:2014-07-23 编辑: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19日下午2:00,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通辽开鲁暑期社会实践队回到了开鲁县,召开了“青春中国梦,创业内蒙古”百名大学生暑期走进新农村、新牧区的创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以及创业座谈会。

表彰大会对本次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还有多名实践队员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自己调研的课题进行交流,开鲁政府的旅游、农业、人力等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晚间,来自四所高校的百名学子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在各位同学们生动有趣、活力四射的演出中为我们本次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点!  

整个活动已经结束,明天我们将踏上回家的征程,但是创业的道路刚刚开始,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的创业梦想更加坚定,并且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上一条:深入农村,实践梦想——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四

下一条:怀念先烈,感恩生活——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