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召开实习报告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6-11-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5晚,工商管理专业在新区南教223举行了实习报告总结大会,刘豫杰老师、柴智慧老师、王芳老师、郑喜喜老师及全体13级工商系学生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各个班级分别派代表讲述了各自不同的实习经历及所见所闻,如《三主粮实习总结》、《蒙昆卷烟实习总结》、《河套酒业实习报告》,班级代表分别将各自班级的实习经历分享给大家,就如同将每个同学带到了实习现场一般,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正如朱熹先生所讲: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一次的实习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步入社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报告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各各饱含激情纷纷表示这次实践锻炼了自己、磨练了意志,使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社会,最后大家与带队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