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6-11-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7晚,我院市场营销系在南教114举行了认知实习、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市场营销系田洁、刘建功、郭晓燕、刘桂艳、永梅、杨艳玲等教师及2013、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由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发表讲话,对实习的指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认真总结、提升能力、分享心得、传承经验的希望。  

  接下来, 2013级、2014级的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的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经验,每一个人都充满激情,热情地分享了他们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  

  最后,带队老师代表田洁老师做了“听后感言”,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以及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此次实习的收获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收获。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