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

——经管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添加时间:2017-07-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11:00,经管院于学院123会议室隆重举行“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院二级辅导员、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婷婷老师、刘雪佳老师及6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出征仪式,海日罕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今年我院以自治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观摩、科技支农支牧、美丽中国实践团为重点开展实践活动,组织6支实践队伍,广泛开展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上,王瑞梅老师对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她表示,第一、同学们应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中彰显人生价值;第二、应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第三、应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脚踏实地,勤学多问;第四、希望各实践团队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韩冬岭同学发言,他提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由共青团围绕人才培养而在大学开展的一项切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对当代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将在实践中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本着学以致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此次实践中。王婷婷老师与刘雪佳老师最后为6支实践队授旗。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拉开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开展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为实现大学生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结合提供了重要渠道,同时有利于大学生通过实践活动提升自我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社会、适应社会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