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 践行“一学一做”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志愿服务之行

添加时间:2017-07-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深入宣传和学习“一学一做”。7月15日下午,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乌兰夫公园继续展开实践活动。 

  在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后,实践队成员在乌兰夫公园进行了清扫活动,帮助环卫工人对公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场所,用实际行动来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实践队成员耿真说“志愿服务是我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一个过程,在实践的同时也会学到许多知识”。随后开展了关于“一学一做”的普及情况问卷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有群众、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参与了问卷调查,有部分调查对象在认真填写问卷的同时还热心地为各位实践队成员讲解了有关“一学一做”和“两学一做”的内容,在实践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使同学们对“一学一做”和“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积极践行“一学一做”内容,发扬了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精神,为此次实践之行增添了一次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