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赴乌兰察布市

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综合实践

添加时间:2017-07-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设计,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综合实践于7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综合实践由我院于洪霞老师带队,全体成员赴乌兰察布市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综合实践。 

  综合实践队于上午抵达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人员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交流后,实践队成员一同参观了企业举办的第二届市交警系统羽毛球比赛的场所。综合实践队伍在下午与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的梁总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业经历以及栽种技术,为实践队顺利开展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于洪霞老师代表我院为公司赠送礼物和锦旗,对企业在此次实践中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公司和实践队伍一同商讨了此次综合实践的具体相关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出色、有序地完成此次综合实践。 

  在第一天的综合实践中,工商管理一班的全体同学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园林种植的详细过程及技术手段。同时通过与公司人员的交流,增强了学生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主动学习的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