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游历乌老故居 弘扬革命精神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赴乌兰夫故居开展实践学习

添加时间:2017-07-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的感受革命情怀,切身了解乌兰夫英雄的生平事迹,同时更好的深入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及全体MPAcc学员于7月16日上午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王婷婷老师带队前往乌兰夫故居开展实践学习。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终于到达了乌兰夫同志的家乡——土默特左旗。实践队成员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的故居,走进大门,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座乌兰夫同志的雕像,继续深入庭院,有厢房、马厩、牛棚等。屋后有一片马莲,成员们了解到了童年的乌兰夫曾在这里玩耍。这座农家院是乌兰夫学习、劳动、发展革命事业的地方。参观后,成员们在影像厅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的纪录片,纪录片主要讲述了乌兰夫与农家院的情感以及他为革命而奋斗的一生。随后,我院记者对直属队成员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了解到他们参观乌兰夫故居后的真实感受。 

  实践队李明:此次参观乌兰夫故居,使我对这位革命英雄又多了一分敬意和崇拜,我会向乌兰夫同志学习,学习他的革命精神,争取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实践队岳百灵:此次参观我感受到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精神,对他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 

  实践队杨智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至死不渝、顽强不息的革命斗志,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夺取最后胜利的伟大精神。 

  实践队刘志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明白了我们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以乌兰夫同志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自己融入集体、融入工作、顺应时代,这是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这一代人肩负的光荣使命。 

  此次到乌兰夫故居参观实践,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