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

添加时间:2017-07-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预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大庆成功举办,7月17日上午,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开展实践活动。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的主会场——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是结合了蒙古族特色的地域性文化项目,打造以体育文化、特色文化、旅游文化为核心的民族体育基地和综合性旅游基地。实践队来到位于新城区的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雄伟的建筑已拔地而起,恢弘的气势扑面而来,实践队成员们都为之震撼。据介绍,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由三处场馆连接而成,分别是具有蒙古包特色的场馆、半球形玻璃体场馆及现代流线型场馆。我院实践队成员分为服务组、引领组,分别在主会场展开实践。服务组主要负责对会场周围垃圾的清理、自行车的整齐摆放、以及帮助工作人员摆放花卉盆栽等工作;引领组主要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进行志愿服务,实践队成员们通过自己所了解学习到的相关知识,为游客们进行了主会场的简单介绍,并讲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在实践队成员们讲解的过程中,游客们赞不绝口。 

  在实践过程中,实践队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区的文化魅力及发展变化,纷纷表示要为打造祖国亮丽北疆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