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前往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苗圃进行综合实践

添加时间:2017-07-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开拓视野,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7月16日进行了实地考察与锻炼,班级全体同学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公司苗圃进行综合实践。 

  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资质雄厚,技术过硬的绿化公司,拥有种植面积超过1500亩,树种成活率更是高达99%以上,是乌兰察布市乃至整个内蒙的明星企业。实践队伍于上午到达了位于卓资山东侧的树苗基地,整齐的松树沿着山路蜿蜒而上,本次综合实践的主要内容是为松树地除草,切身感受劳动的乐趣。在负责人的讲解后,同学们纷纷戴上草帽和手套,拿着铁锹向山上前进,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实践队各组成员展开除草活动。经过一天的劳动,工商一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此次除草的实践任务。 

  通过一天的综合实践,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关于树苗的除草方法,也体会到了树种栽培的辛苦。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认真、互助团结,感受到了协作配合、分工合作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