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教授委员会一行赴广州、深圳各企业实训实习

添加时间:2019-09-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5日—19日,我院乔光华院长带领学院教授委员会一行8人应逸马集团的邀请赴广州、深圳各大企业进行实训实习,深入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

  

乔光华院长一行于716日抵达广州,前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孵化器园区、贝斯美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训实习,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产运营状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等。718日,乔院长一行赴深圳华大基因有限公司、华为集团总部进行实训实习,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并对加强校企合作、派驻专业教师到企业学习先进经验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期间,一行人还会晤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就学院近年发展状况、校友创业和生活、院企合作、社会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719日,一行人赴深圳逸马集团实训实习,并就深化“逸马班”的办学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逸马班”能够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培养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兼优、有竞争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此次教授委员会一行赴广州、深圳等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前沿企业实训实习成果丰硕,开阔了教授的创新视野,提升了教授委员会科学决策能力,加强了和广东校友会的联系,探寻了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院今后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选题研讨会

下一条:日本京都、岡山、圣母清心女子大学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