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与我校研究生拔河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11-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午12:20,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拔河比赛决赛于东区篮球场进行,我院15位男同学与5位女同学组成代表队与农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进行了最后名次争夺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齐头并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非常热烈,富有节奏的呐喊声与加油声充斥在篮球场的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拉拉队的同学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在我院队员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内部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还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加深各学院学子的感情,培养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我院特邀美国普渡大学农经系副教授Michael Delgado 和 Juan Sesmero 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