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03-29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激励我院学子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3月15日,我院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于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中,团支书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展示讲解PPT、观看有关青年典型的团史宣传片、集中收看官方主题团课等形式,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和前进方向,主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看齐意识。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将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齐心协力迈步新征程,努力成为时代精神的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在线观看"青春领航"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