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2021级财务管理三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03-29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院2021级财务管理三班于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活动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就深入落实关于青年工作、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根本大计展开热烈讨论,了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意义。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将会勇担重任,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创造新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我院学生写下务实担当的生动注脚。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下一条: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