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3-12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6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线上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贺贺老师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等,认真做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2021年,支部开展了培根铸魂的理论学习、聚合力量的组织建设统筹推进等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成绩,并获得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接下来,支部书记深刻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接受了支部党员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会议中,支部党员对照履职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有效建议和意见。通过客观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可以鞭策支部党员在今后的政治学习、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成员们热烈地讨论了支部党建活动创新、支部党建活动与科研教学业务深度融合等议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贺贺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刘老师强调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体党员要针对此次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加强整改措施落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会议形成了共识,全体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科研教学工作中。

农经系教工党支部

2022年3月6日


上一条:我院2021级财务管理三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