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经济系党支部

添加时间:2022-03-12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2年3月2号晚上7时,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议主持: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徐玮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经济系党支部全部成员

会议步骤:

1.学习研讨:《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谈心谈话:各党员都根据通知的要求表达自己的想法。

3.查摆问题:支委会和党员均对照文件规定相应内容进行了自己查摆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议后形成问题清单。

4.开展民主评议

首先,进行了本系各位党员测评。并会后上交测评表格。

其次,进行本系班子测评。并会后上交了测评表格。

5.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线上开展严谨而有序,各项学习深刻而意义重大,强调在本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今后本系支部的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此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张建成副院长也对本系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经济系支部工作做了前瞻性的建议。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学习深刻,意义重大。

经济系党支部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