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3-12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相关通知要求,并结合我市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 年 3 月 5 日晚上七点半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交心、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的。会前党支部立足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郭晓燕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市场营销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履行职责情况,客观陈述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刻剖析。之后,市场营销系与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就自身发展和存在的问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同时结合新冠疫情给老师们带来的工作和生活上的不便,重点听取了我系进行封闭管理的两位党员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与党组织必要的关怀和慰问。

最后,郭晓燕书记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并针对围绕2022年最强党支部建设,谈了工作计划和初步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的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实现了支部内部思想交流、增进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经济系党支部

下一条: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线上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