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干部聘任和实绩考核工作部署大会

添加时间:2022-01-0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10:30,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聘任和实绩考核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智广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就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实绩考核标准作详细说明。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资格条件和工作程序,统筹兼顾,切实选优,确保干部聘任和年终考核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发展后劲,助力干部聘任和实绩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统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学生工作和综合治理考核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与中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携手共商促党建 校企合作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