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与中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携手共商促党建 校企合作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01-0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进党建创新,加强校企深度融合,1月5日上午,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与中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携手共商促党建校企合作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张建成副院长及会计系、经济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总经理张鹏飞、会计系支部书记范文娟、经济系支部书记徐玮分别介绍了各支部情况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推动校企合作同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等情况进行探讨与交流。

张建成副院长向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与会领导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情况,并期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拓展合作空间,相互学习,凝聚合力,做好校企合作同育人工作。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董事长张俊杰作了“党建引领校所共建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专题发言,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事务所行业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充实合作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加强校所沟通联系,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实现资源互补与共享。

张建成副院长、会计系张心灵教授等多位教师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充分的肯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在交流中产生了共鸣与新思路。双方围绕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匾仪式。

活动最后,我院教师在张俊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与事务所员工进行了交流沟通。

 


上一条:我院召开处级干部聘任和实绩考核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