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雪除冰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19-12-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服务意识,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12月9日中午12:30,我院于经管院附近开展扫雪除冰义务劳动。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劳动。

  

   在扫雪除冰活动中,我院学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地清理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中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展现了团结奉献的新风貌,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精神,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便捷。同学们团结协作,高效完成积雪扫除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劳动具有重大意义,为构建美好校园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义务劳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进一步理解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内涵,提升政党修养。同时,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氛围。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