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11-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我院制度体系,强化行政能力,11月26日下午3:00,我院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我院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本次会议。

  

王智广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王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梳理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待修订、完善和新建的相关制度,要求各科室、党支部负责人与时俱进完善制度,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乔光华院长对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提出明确要求,按照优质、高效、便捷的要求,推进制度创新,对各方面工作流程进行优化改进,构建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流程体系,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斯日古楞副书记对党建、共青团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涉及到的制度及流程进行了梳理,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王智广书记强调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全过程,使各项制度日益健全,不断提升学院工作水平。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