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第27届“残疾人日”蜗牛文艺汇演

添加时间:2019-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2:00,我院志愿者赴新城区文化馆参加第27届“残疾人日”蜗牛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呼和浩特市残疾人联合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中国智协奥联谊活动委员副主任葛根夫先生特邀出席,我院志愿队积极参加此次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灯光绚丽,掌声雷动,蜗牛文艺汇演在全体孩子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孩子们开始演出,我院志愿者聚精会神,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表演过半,全体志愿者带着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演唱励志歌曲《我相信》,与孩子们共同完成的手语曲目《让爱传出去》将本场文艺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同志愿者积极互动。熟悉的旋律《感恩的心》响起,蜗牛文艺汇演在孩子们与志愿者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真正接触、了解并帮助到了残疾人,也学习到孩子们身上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这样一个难忘的下午,这样一场特殊的演出,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将是我院志愿者冬月初雪中最温暖的回忆。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