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19年班主任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更好地促进师生关系和谐发展,11月21日下午3: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开展班主任2019年培训会,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段兴华作了《大学生潜在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的培训。

A1A5   ACFA

会上,段兴华老师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潜在心理问题的识别、潜在心理问题的干预三个方面的内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心理危机的主要表现,并从态度、伦理、知识、技能、支持力量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应对心理问题和心理危机的干预方法和建议。段兴华老师结合丰富的经验及案例,提出自己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见解。她认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通过此次班主任培训会的开展,使班主任了解并掌握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重视学生健康教育的意识,使班主任对学生教育的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我院学子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