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0-04-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0日下午,我院于51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乔光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徐金鹏、苏宁巴乐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会上,乔光华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班主任高度重视、务实推进,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学生状态,尤其是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积极推动学生参加网络招聘会,学院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斯日古楞传达了4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生办公室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就业工作流程,网上签约与派遣,精准掌握学生信息,毕业资格审核,论文答辩安排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事宜进行了细致说明。

   

斯日古楞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学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三是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互通互报,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四是点对点掌握学生状态,对于建档立卡等、蒙语授课学生等就业困难群体要一对一帮扶,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